本来已经困了,终于刷到了小凯的生日祝福,一条看似平平无奇的微博和一张莫名其妙的照片。研究照片,首先发现了杯子的颜色,内心开始泛起涟漪,然后发现了源仔,自然看到旁边看头型中间的应该是小凯。然后赶紧来lo刷,心想这边应该沸腾了吧?其实是我的心在沸腾。然后看到了好多我没有注意或者反应过来的元素,比如杯子代代相传的意义、某著名手势🤘,甚至1039=921+118。这么多,都是巧合我也认了,但是发出来粉丝会胡思乱想他应该会知道吧?可还是发了这张“自带结界”的照片。“自带结界”,刚刚看到有人提起这个词,好久不见,觉得像回到他们小时候。感觉好久没有这么兴奋开心了。突然发现,说什么饭竹马不饭真爱都是骗人骗己的,只不过当年他们太小,又是亲妈心态觉得那样的未来太难太苦,于是硬是压抑住心里的那点小粉红站定了竹马。现在依然如此,我只要友谊地久天长就很开心很足够了。而这条微博已足以让我肯定至少现在没有改变,这么久以来都没有的如此的肯定。还有一点让我特别开心,就是某人他敢发这条微博,他还是我当初认识喜欢的王俊凯。

November
08
2017
 
评论(2)
热度(20)
© 小凯的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