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是你大学入学后的电视首秀,演员的诞生,在得知你参加前就在关注,是个非常有话题和争议性的节目。得知你参加的消息首先是惊讶,然后是忐忑,害怕网友口下不留情,但又有一点期待,你会带来惊喜。节目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觉得真的长大了,不再是小朋友的感觉,是个小伙子了。你的表现不想赘述,我也不是什么专业人士,仅仅作为观众,我想告诉你我的感受,你让我看到了你的努力、态度和决心,对于你的表演,我用八个字概括——初窥门径、假以时日。又看到那么多前辈老师对你的指导、爱护和欣赏,你是真的要成为一个真正的演员了吧。最近组合有个采访,问到了一个曾被问过无数遍的问题,唱歌和演戏,你选哪一个。第一次,你的选择不一样了,从唱歌变成了演戏。说实话我有些失落有些难过,因为这是我的初心,但是,这一次在这个节目看到你的表现我很开心,我知道你真的做出了决定,不再是孩童悬在半空中天真的梦想,而是你现在真真正正踏踏实实脚下的路。它会让你不再彷徨迷茫,担心“如果以后不火了怎么办”。那么,我真心的为你祝福,演员王俊凯。

November
19
2017
 
评论
热度(2)
© 小凯的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