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文艺恋爱 - 阿牛

这些年青春的电影电视剧网剧真是越来越多,可都没有打动我。关于初恋,最爱的一部片子还是初恋红豆冰,因为它诠释了初恋在我心里的模样,哪有那么大胆的告白、牵手、亲吻,哪有那么幸运可以两情相悦,在那个故事里面除了男女主角,总是他爱着她、她爱着另一个他、另一个他又爱着另一个她。但无论是哪种,最后的结果却都无声无息地湮没在时光里,正如片中所说的:“就好像在最热最热的下午吃进口里的红豆冰,又甜又冰,冷到舌头都痛了,但是来不及再去感受那个滋味就融化掉了。”
特别喜欢这部电影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当年看这部电影的那段时光,和朋友走在外面常常动不动就会喊“我马麟帆,切掉!”(电影里的梗),有个朋友就会压低声音说,“你小声点”,一副恨不能不认识我的表情。其实我现在也还可以这样啊,只是我身边不再有她们。

November
30
2017
 
评论
热度(2)
© 小凯的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