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无意听到明天你好,脑子就像过电影一样,全是关于你们的记忆和画面。一看日期,今天就是组合五周年的日子了。一个名存实亡的组合。时间总能悄无声息地改变很多东西,不管你怎样防备。现在基本上算是脱饭状态了吧,除了微博还关注着,综艺什么的都不再跟进。很多事情都不知道了。还是回到喜欢你们之前的状态,过自己的人生,摄影、看剧、听歌。这种状态很轻松,不必再因为喜欢谁去接受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但对于那几年的你们,我永远都爱。其实,说爱有一点矫情,更理性地说是我可以在那几年的你们身上获取我自己所需要的东西和情感。曾经那段掺杂着血泪的痛的阶段,对于当年不懂也无力自我保护的你们那种迫切想要保护守护心如刀绞的心情,其实也是心疼和想要保护曾经在成长路上跌跌撞撞的自己。而那些年你们的纯粹、你们的童言无忌、还未与现实妥协挑战命运追逐梦想的勇气与无畏,还有彼此之间真挚的友谊,所有所有都是我在成长过程中所渴望或遗失的东西。所以在那段为你们付出所有心力的日子里,虽然痛但也快乐着。说到底,我爱的还是自己啊。好在,最难的日子你们都挨过去了。现在的你们就像浴火重生的凤凰。虽然说已经是半脱饭,但是对于你们仍有不变的期许。未来还有几十年可以远远地望着你们。希望未来的你们能够拥有一片让自己真正骄傲的成就和事业;希望有些东西你们能够一直坚守不妥协,一如最初的小少年;希望你们能够拥有幸福。

August
06
2018
 
评论
热度(7)
上一篇 下一篇
© 小凯的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