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段话,想起了你们。14、15年的时候对你们也是这种心情,那时总是见天的眼睁睁看着你们一点点去经历,被伤害,常常难过得心如刀绞,痛到觉得走不下去又放心不下无处可逃。现在回头想想其实又有点怀念,因为那是我最喜欢最心疼你们的时候。

而现在,我的喜欢还在,只是心放下了。曾经让我牵肠挂肚心疼不已的小朋友长大了。时间总在不经意间改变了一切。 你们终于渐渐长大了,经历了那么多,内心变得越来越强大。很多道理你们都身体力行的做到了,也会越来越会跟这个世界打交道。很多事情很多问题我都相信你们可以很好的处理或者知道如何面对如何保护自己。现在,你们也开始独当一面单枪匹马闯世界。我相信你们将来会越来越好,实力也一定会越来越强。

所以以后,我的喜欢会不一样了。当你们长大,尤其是当你们成为独立的个体出现在各种各样的舞台上时,我会对你们有更严苛的要求,我的粉丝滤镜可能会全部消失。不再有那么多的疯狂和追逐,取而代之的是对一个成年人理性的欣赏与尊重。我相信也期待着未来的你们一定做得到。

March
20
2017
 
评论
热度(2)
© 小凯的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